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通报表扬文博精品共享课程征集工作相关单位的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
2022-12-29 16:17:3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物局(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物局:

为推动文博专业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共建共享,丰富全国文博网络学院课程资源,满足文博人才学习需要,推进实施“新时代文物人才建设工程”,我局于2022年开展了文博精品共享课程征集工作。

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各地积极响应,在各省级文物行政主管部门的组织、推荐下,各级各类文博机构、文博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共申报了248门符合条件的课程,经审核,其中203门被纳入全国文博网络学院课程库。根据《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文博精品共享课程征集工作的通知》(办人函〔2021〕1212号)规定,现对推荐课程数量在前10名的山东省文物局、河南省文物局、北京市文物局、山西省文物局、江西省文物局、甘肃省文物局、四川省文物局、安徽省文物局、广东省文物局和重庆市文物局等予以通报表扬。

请各级文物行政主管部门、各文博机构、文博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全国文博网络学院建设,共同推进文博人才培养工作,为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


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