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主办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2018年‘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 课程资源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导学
  • 主讲老师:周文彰    课程时长:140分钟
  • 我要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导学》为题,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全面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