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物保护管理专题培训班(一期)的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
2019-05-23 10:47:5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物局(文旅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文物行政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我局决定委托西北大学于6月举办文物保护管理专题培训班(一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29日(24日报到,29日返程)。

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宾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二、培训对象与名额

近两年新任的县级文物行政部门负责人(县级行政区划文物局长、副局长或文旅局分管文物工作的局长、副局长),每省3人。

三、培训内容

文物政策法规、博物馆管理、不可移动文物保护、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文物安全、行政执法工作等。

四、相关费用

培训期间的食宿及培训费用由我局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五、报名与录取

(一)报名:报名人员须于6月4日17时前登陆全国文博网络学院(网址:http://edu.sach.gov.cn),在“文件资料”专栏中下载《学员使用手册》,按照《学员使用手册》注册个人信息并报名;请新时代文物人才建设工程联络员于6月11日17时前完成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网络报名学员的审核推荐工作。如有问题可拨打网络报名技术服务电话:010-84849825,联系人:刘鹏。

(二)录取:6月17日前,西北大学将电话通知录取学员(报名学员可随时在全国文博网络学院查询录取状态)。

  六、其他事项

(一)被录取学员请于6月24日现场报到时携带1张2寸彩色证件照片,以供制作“培训证书”使用。

(二)学员一经录取,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  巩妙音

电  话:029-88302337  13629266994

邮  箱:525420201@qq.com

特此通知。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

2019521

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