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博物馆展览策划与实施”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
2020-04-17 20:57:4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物局(文化和旅旅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物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文物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推进文博人才培养工作,我局决定在全国文博网络学院举办“博物馆展览策划与实施”网上专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博物馆、文物行政机构相关从业人员。

二、培训内容

包括博物馆展览策划与实施、博物馆展览策划与馆际交流、博物馆观众研究方法与内容等5门课程,学员可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需求自主选学。

三、报名方式

学员需注册并登录全国文博网络学院(网址:http://edu.ncha.gov.cn),在首页“专题培训”栏选择“博物馆展览策划与实施”专题班报名。如需帮助,可在首页右侧点击在线客服,或添加技术支持QQ2997395586,联系人:刘鹏。

四、时间安排

本专题班于2020年4月17日8时开始,6月15日17时结束。期间,报名通过审核即可参加学习。

五、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即可在线生成结业证书。学习时长可计入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学时。请各省级文物行政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参加人员,加强督促管理,确保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

                    2020年4月17


Λ 返回顶部